close

消失了2-3天

不是我懶惰喔喔喔

 

 

其實是這兩三天去畢業旅行啦~~~~

不過畢旅一回來,就緊接著迎接一個重要的日子

 

 

將將將將

沒錯!就是情人節啦

而且對我跟Kevin來說,算是交往半年的紀念日

 

 

所以呢

今天難得的日子就放縱一下啦 

 

 

 

中壢街頭晃晃

很多餐廳都吃過了

於是這次就來吃位於中壢圖書館附近的 黑羊加州火烤餐廳 

 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7號1-2樓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黑羊加州火烤餐廳初體驗

 

IMAG2967[1]

 

 

位於中壢圖書館這家的黑羊餐廳

其實有兩層樓

1樓主要是賣他們的麵包

2樓主要是餐廳

 

 

IMAG2964[1]

 

 

感覺還蠻高級的哈哈

裡面也很漂亮喔

一整個就很有質感

 

IMAG2963[1]

 

 

這是裡面一樓的樣子

一進去就擺滿了麵包

真的好香阿 

肚子都餓扁扁了   

 

 

 

樓梯的轉角有一架可愛的小飛機

牆壁上也掛著很多照片喔 

 IMAG2961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2樓的樣子

人還蠻多的其實~~

 

 

IMAG2946

 

 

 

就在門旁邊有一個可愛的木馬 

 

 

 

IMAG2948

 

 

還有一些裝飾的小東西

 

 

IMAG2949

 

 

 

 

我跟Kevin坐在窗戶旁邊的沙發

兩個人肚子都餓扁扁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2951  

 

連MENU都很有質感欸 

IMAG2945  

 

很多餐點都有附贈濃湯

如果點漢堡的話就會附贈薯條喔 

也會附贈免費的飲料

有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茶、芬達很多可以選

 

這是好喝的濃湯

IMAG2953

 

 

一開始覺得味道蠻淡的

但喝了幾口才發現

喔~~~這後勁!!!!!!

超好喝的啦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因為我很想吃薯條

所以就點了薯條來吃

 

 

 

 

IMAG2958

 

薯條其實蠻大份的

還有放起司醬可以沾

不過因為真的太餓了 只顧著吃

都忘了拍照了

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已經吃到一半了啦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薯條吃到一半

服務生還貼心地跑來詢問

說需要上主餐隨時都可以跟他們說 

 

 

 

 

IMAG2955

 

這是主餐

我點的是南瓜拌飯

上面有一些可愛的小番茄 還有花椰菜跟紫高麗菜 

 

 

 

Kevin點的是XO醬鮮蝦麵

超級~~~~好吃的

但是又忘記拍到照片了 

不過真的很好吃喔!!!!!!!

麵很有嚼勁 很順口啊~~~~~

不過會辣就是了 辣到Kevin都喝好幾杯飲料

但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

就是 爽啦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

加上昨天才剛畢旅回來

我們超累 全身軟趴趴的

所以吃飽休息一下

就結帳離開餐廳啦

 

 

不過真的蠻推薦的喔!!!!!

因為實在是好吃

大聲說讚一點也不為過啊 

 

 

IMAG2965  

 

最後

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我的文章啦 

我會更努力的!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s (3)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請大聲呼叫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